紧凑型车有什么推荐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紧凑型车用德国标准就是A级车,个人推荐本田思域:

1、在国外的家庭用车一般都是紧凑型车,标准是车总长在4.2-4.6米,轴距2.4-2.7之间,发动机排量一般1.6-2.0升左右,售价在两万美元之内;

2、紧凑的车型很多,比如雪佛兰科鲁兹、三菱蓝瑟、别克凯越、现代伊兰特、尼桑、轩逸、丰田花冠、日产阳光和颐达、马自达3,大众速腾、朗逸、宝来、福特福克斯、新出的荣威550,还有本田思域。 马自达6就不算紧凑型车虽然排量有2.0L,轴距2.64米但它属于中级车,高于紧凑型车一个级别,这是为什么呢?因为马6是运动型车,为弯道性能牺牲了长轴距,发动机中最低配置是2.0L,其上还有2.3L,美国车里还有3.0L,所以有时在数值上很难界定,需要一定经验;

3、紧凑型车市场上可供选择的车型众多,而且是众多汽车生产厂家主力车型的聚集地,09年汽车销售增长迅速,离不开紧凑型车市场上众多明星车型的贡献。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紧凑型车用德国标准就是A级车,个人推荐本田思域;其配置丰富,舒适性,操控性也不错,安全配置也齐全,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和胎压监测装置都有,车子性价挺高的,自然而然受欢迎。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紧凑型车用德国标准就是A级车,紧凑型车 车型很多,比如丰田花冠。尼桑阳光。马自达3。福特福克斯。还有轴距超过2.7米的本田思域。马自达6就不算紧凑型车,虽然排量有2.0L,轴距2.64米但它属于中级车,高于紧凑型车一个级别,这是为什么呢?因为马6是运动型车,为弯道性能牺牲了长轴距,发动机中最低配置是2.0L,其上还有2.3L,美规车里还有3.0L。所以有时在数值上很难界定,需要一定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