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凑型车空间怎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紧凑型车的后排基本上都是比较小的,但也是能正常坐着的:

1、紧凑车的后面空间里,除非驾驶人是190厘米的大高个大或者胖,否则后排就足够你的坐姿;

2、如果说躺在紧凑型轿车的后座上坐着,只有一种可能是副座被推倒;

3、驾驶人身高约180厘米的,只要不是那种躺着驾驶的人,后面的乘员也是约180厘米的,那么确实是比较小,这是很肯定的。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的,紧凑型的车除了主驾驶和副驾驶空间大,其他都很小的。紧凑型车,即A级车,是最常见的家用型车,轴距一般在2.5--2.7米之间,发动机排量一般1.6--2.0升左右,在国内,包括自主品牌车型、合资车型以及纯进口等在内的紧凑型车。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没错,反正除了前面的两个位置大些,其他都是很紧凑的。紧凑型车也被称为A级车,一般情况下,属于该级别的车其轴距在2.5米至2.7米之间,车身长度在4.2米至4.6米之间,发动机排量在1.6升至2.0升之间,比较典型的紧凑型车是高尔夫、科鲁兹、福克斯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