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凑型车评测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紧凑型车评测还可以:

1、紧凑型车也被称为A级车,一般情况下,属于该级别的车其轴距在2.5米至2.7米之间,车身长度在4.2米至4.6米之间,发动机排量在1.6升至2.0升之间,比较典型的紧凑型车是高尔夫、科鲁兹、福克斯等;

2、由于市场的需求,目前紧凑型车的尺寸有所增大,比如荣威550的轴距就达到了2705mm;

3、而基于紧凑型车平台经过加长的车,也归属于紧凑型车,如以雪铁龙C4平台研发生产的凯旋,轴距加长后达到2710mm,其仍属于紧凑型车;一些性能车,比如Lancer EVO同样属于紧凑型车。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中级车和紧凑级车肯定不是一个级别上的车,看起来肯定不一样,不只是宽度,而且长度高度都不一样,当然了,里边的结构啊用料啊,也是很不一样,外观上的材料也不一样,所以看起来就完全不一样的效果了。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轴距不一样,也就是空间不一样!! 汽车之家的级别分类是如此划分的: 微型车、小型车、紧凑型车、中型车、中大型车、豪华车、小型SUV、紧凑型SUV、中型SUV、中大型SUV、大型SUV、MPV、跑车、皮卡、微面、轻客、微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