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索纳塔8参数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现代索纳塔8基本参数:

1、价 格11.38-22.8 万元,外形尺寸(长/宽/高) 4747/1820/1440mm;排 量1975-2656 cc;理论油耗7.0-10.0 升/百公里;

2、索纳塔的转向机带有电子可变助力系统,方向盘的力度会随着车速的提高而增加,既有利于低速泊车的方便性,也有利于高速的安全性。但方向盘对车轮的控制不那么直接;

3、悬挂系统的调校偏软,走在颠簸路上,没有太多震感。但这种“软”并不像典型美国车那样带有强烈的漂浮感,而是显得比较干净利落,前双叉臂后多连杆悬挂带给驾驶员的路感也比较丰富,只不过这种路感更多的是通过声音而不是震动来传达的;

4、当然,这种调校在对付车身侧倾方面就显得没什么办法了。快速过弯时,车身侧倾严重,难免产生侧向滑动和跳动,通过连续弯道时,索纳塔更是力不从心,方向盘对车头的控制不够灵活,出现了较大的转向不足,显然软的悬挂经受不了这样的严峻考验。尽管这样的侧倾不会真正影响安全性,但开车人会觉得不易操控,而坐车人的舒适感也受到影响。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一代索纳塔长宽高分别为4820/1835/1470mm,轴距2795mm。动力方面,海外车型搭载2.4升Theta II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98马力,最大扭矩为249N·m,配备6速自动变速箱。而在韩国市场首先推出的索纳塔搭载一款2.0L Theta II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65马力,峰值扭矩为202N·m;此外,在新一代Sonata车型上使用的全新2.0T发动机,能够输出274马力和峰值扭矩366N·m,动力十分强劲,但其国产的可能性不大。车型方面,除了四门Sedan车型,Sonata还将推出Wagon旅行版的车型,这款车型会在2013年底正式发布,未来能够引入国产还不确定。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第八代索纳塔车身尺寸为4820 mmx1835mmx1470mm,轴距达2795mm,堪称同级车中最大驾乘空间;车内距离达到1845mm,较君威、睿翼等超出100mm之多,车内宽度大出35-55mm,前后排空间与头部空间较同级别车型大出20-40mm,甚至与大众CC相比也毫不逊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