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索纳塔10价格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官方指导价预计16.5-22万元:

1、全新一代索纳塔针对车身尺寸方面进行升级,其中长度和宽度分别增加45mm和25mm,高度降低30mm,轴距增加35mm,空间变现也更为优越;

2、内饰方面因为整个内饰的简约布局,用料在同级别中也算得上不错。最大亮点就是配有12.3英寸彩色仪表盘,加上和悬浮式12.3英寸中控屏,彰显科技感的同时也更加年轻化;

3、值得一提的是,换挡区域也不再是传统的挡把式换挡,而是采用按键式电子换挡,这也算得上当下年轻消费者尤为喜好的一项了;

4、动力方面,海外版车型搭载1.6T、2.0T以及2.0L混动三款动力,而国产全新一代索纳塔先期预计将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最大功率为125kw,2.0T最大功率为180kw。传动方面,与1.5T匹配的是7DCT变速箱,与2.0T发动机匹配的是8AT变速箱。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车将在上海车展上首发亮相,新车还有了全新的外观设计语言,并借鉴了之前Le Fil Rouge概念车的风格,使得整体运动感更加激进,造型线条更加流畅细腻,价格要等官方公布。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第十代现代索纳塔预估价按照此前网上发布的信息是第十代全新索纳塔于2019年年底上市,官方指导价预计16.5-22万元(常规汽油版),个人认为如果真是这样这个价位明显过高,未必有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