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管所选号有什么技巧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管所选号技巧:

1、自主选号及一次选号的受理时间为5分钟,第一次没有选中,过五分钟后可以再选;

2、选号时一定要用足选号规则,事先备好三个号码按顺序排列,在选号机上选择输入;

3、输入的三个号牌号码都已被选走时,可使用近似号查询功能,选号机会按照你所输入的第一个号码编排规则给出6个近似号,可从这6个号码里进行选择;

4、如果6个近似号都没有选中,选号机会提供模糊查询功能,这时可在你选择的数位上输入问号并输入号码,按模糊查询键,即可进行模糊查询进行选择。需要注意的是问号最多不能超过两个;

5、自编自选号牌,城区的速递时间为两天,郊区需要三天,而自领号牌的时间则为五天;

6、自编自选号牌适应的车辆就是小型汽车、货车,其他车型暂未实行。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打开当地网上车管所选号系统网址。其它省份大同小异,并输入验证码后,可选择左侧的自主选号或是打印机动车辆约号确认单,首先选择自主选号功能。

二、首先输入验证码,等待下一步的按钮读秒完成后,点击下一步。

三、登记个人信息(与车辆产权信息一致)。提交后,再依次录入车主信息机动车信息后,再次核对信息是不有错误。

四、信息录入完成后,进行处主编号,根据系统提供的排号规则,输入你想要的车号,如果有重复则提示重输。如没重复,那么可以点击确定后,可以打击选号确认单,即可去车管所上牌。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上牌去车管所,有直接的选号机,一般都有46台。

1、机选号:就是随机10个号子必须选其一,只能按一次,一次性的,当场就有牌拿。

2、自设号:就要自己手工输入想要的号子,输号但是会有限制,选号有时会固定是数字开头,有时是英文开始,中间插英文也有可能。根据去的月份周期而有点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