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厢卡罗拉国内什么时候可以买到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两厢版卡罗拉车款目前没有任何消息国内上市,现在就是三厢卡罗拉跟双擎车款:

1、卡罗拉这个名字算是响彻大江南北,甭说国内可以随处可见,作为全球单车销量第一车型,卡罗拉在全球的保有量让人震惊,即使在美国市场,它也是最受欢迎的车型,而不是美系车;

2、不过在国内,卡罗拉近年来很难挤进前三名,多款合资特供车型长期霸占销量榜,这也让丰田非常苦闷;

3、是卡罗拉实力不够出众?十万出头买台不错的家用轿车,我觉得是多数国人的选择,卡罗拉上市这么多年,虽然当年的日系减配风波让它也受到了影响,但是至今没出现什么大问题,可靠性和保有量绝对是同级领先。

路磊
【认证专家】路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卡罗拉2019两厢在国内上市的话个人认为可能性不大的,因为国人大多数还是钟情于三厢车,这也是卡罗拉两厢车型这么多年一直没有引入国内的主要原因。

石有华
【认证专家】石有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两厢版卡罗拉车款目前没有任何消息国内上市,现在就是三厢卡罗拉跟双擎车款,2019新款卡罗拉,也就是丰田第十二代卡罗拉,它会在今年第三季度上市。它的姐妹车型雷凌在今年五月二十六号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