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载监控怎么拿掉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样很难说,车载监控有的是螺丝有的有的是卡口的,有的是螺纹,前面两种就好拆,后面这种不是很好拆,建议你去维修店处理:

1、车载监控构架由车载终端、传输网络和监控中心组成三层联网式综合监管系统;

2、提供车辆防盗、反劫、行驶路线监控、车内车外视频图像实时无线传输、事故快速响应、呼叫指挥等功能,以解决现有车辆的动态管理问题;

3、车载监控系统主要组成分为:车载终端(包含3G车载录像机,4G车载录像机;

4、分车载SD卡录像机、车载车载硬盘录像机、车载摄像机等)、监控中心、传输网络等。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车载GPS卫星定位系统只有专业人员才能拆除,个人无法确定GPS卫星定位系统的具体位置;

2、在不拆卸车载GPS卫星定位系统情况下,如不想被卫星系统定位追踪,可选择配备GPS干扰器;

3、GPS不光是定位,可参与紧急救、援路程查询等。现在的科技越来越先进,外加装的定位系统可以实现轨迹回放,远程聆声功能,远程断断油电功能,而且远程断油电功能不能随意拆卸,如若随意拆除百分之百车是无法启动的;

4、车载GPS卫星定位系统拆除需要专业的人员,并用原厂的解码电脑配合才可拆除,而且必要要将所有的油路和电路给还原恢复好,汽车电路如果出现问题,是非常大的安全隐患。 所以还是建议找专业的技师帮忙拆除。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GPS不光是定位,现在的科技越来越先进,外加装的定位系统可以实现轨迹回放,远程聆声功能,远程断断油电功能,而且远程断油电功能不能随意拆卸,如若随意拆除百分之百车是无法启动的,需要专业的人员,并用原厂的解码电脑配合才可拆除,而且必要要将所有的油路和电路给还原恢复好,汽车电路如果出现问题,是非常大的安全隐患。 所以还是建议找专业的技师帮忙拆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