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宝来价格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来二手车价位多在4-7万之间居多,具体需要看您说的大众宝来二手车年限,配置,行驶公里数信息才可以准确估价值多少钱:

1、这款车平时跑的最多的还是市区,平时就是两点一线,偶尔跑高速,平时没有时间出去玩。基本上10天左右加一次油,在市区的时候基本上是这个加油频率,平时估算过,大概8个油左右;

2、现在学生开学了,市区还是有点堵,油耗也不是特别稳定,但是8个油多一点足够了;

3、城市路段表现:开学之前,道上马路上人少车少,大概就是7个有左右;

4、速度能在50--80迈左右,跑三环的时候能达到80迈多一点,但是现在每天早上大概的时速是20--50迈左右,油耗现在大概是8个多一点吧高速路段表现:高速近两个月没有跑,所以油耗这边没法估算。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宝来二手车一般如果车子的没有明显水泡、火烧、大的事故,车子手续齐全的情况下大体值5万左右,具体需要看实际车况还有车子的具体配置状况。直线加速特别的快,滤震是同级别车型里领先的,功能老旧实用,不花哨,整车激光无缝焊接,质量还是不多的,尤其是过坑洼路段,比国产品牌和一部分合资品牌强,车身坚硬不松散,虽让还没到指哪打哪的境界吧,也相差不远,这个是比较满意的。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3年大众宝来二手车,一般来说车子的车况还有手续方面不存在明显问题的情况下大体能够值六万左右,具体需要看车子实际车况。不过这个款车的前排用旋转调整好姿势后,后排的空间几乎不能做成年人,太拥挤啦,头部和腿部空间都不大,还有旋钮的座椅调整,这是那个时代发明出来的?为什么用在了靠口碑起家的大众身上呢,作为车主的我们好无辜呀,调整个座椅拧的手痛,其他还高,自吸发动机,手动变速箱,经受住了考验,没什么大问题,耐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