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xt5新款什么时候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凯迪拉克xt5新款上市目前没有确切消息,凯迪拉克xt5介绍:

1、性能方面:凯迪拉克XT5全系列采用2.0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具有启停节能启停功能,爆发峰值扭矩400Nm,最大功率198kw;

2、28E四轮驱动技术型、28E四轮驱动主导型、28E四轮驱动白金版,配备智能轻混合动力系统和9速独立变速箱,有效提高燃油经济性;

3、车载4G无线网络,安吉星4G LTE服务、移动互联网体验提示,与原有的Carplay汽车系统无休止的协作,让您在旅行的同时,与世界实时互联。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凯迪拉克XT5内饰采用美国紫檀木实木装饰,温暖的木质感觉和明亮的橙色木质颜色,给您一个独特的触摸,但是上市时间还没有公布。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暂时还没有具体的上市时间,XT5不仅拥有更宽的乘坐空间和更宽的车身,更在后备箱空间拥有超乎想象的灵活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