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淹车怎么鉴别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水淹车鉴别方法:

1、多在二手车市场里面转一转,问问同品牌各家车行的价格,如果价格出现过度偏低的情况,那就有可能是有问题的车;

2、因为水淹车车商收的时候,入手价格就比正常的车价格低,其相对售价就低一些;

3、多看看一些细微的地方:发动机保险盒、散热片、车辆地板、安全带末端、以及各个电线的表皮;

4、发动机保险盒要仔细看看保险丝之间有没有泥痕水渍等,一定要注意观察。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车身的里面,看看是否有一整圈的水痕,这种水痕是水平面浸没造成的,黑车商及时再怎么修复,变换观看的角度和距离,也是能辨别出来的。在车内喷洒过多的香水,是掩盖水霉味的常用方法。碰到这种车,可要小心一点了。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比较热的中午去二手车市场,坐在车内闻一闻,如果水泡车,也会有发霉的味道的。到保险公司,查询一下车辆的理赔记录,根据赔偿的金额可以推算一下,是否是全损赔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