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号中签后如何买车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摇号中签后直接去4s店买车就可以了。汽车摇号中签了,有效期12个月:

1、根据《北京市小客车数量调控暂行规定》第六条 指标有效期为6个月,不得转让。指标有效期内,不得重复办理摇号登记;

2、将第六条第一款修改为:“指标有效期为12个月,不得转让。指标有效期内,不得重复办理摇号登记。”本决定自2018年1月15日起施行;

3、逾期未使用的,视为放弃指标。两年内不允许参加摇号,再次申请摇号必须两年内没有发生逾期未使用以摇号方式取得的增量指标的行为。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摇号中签后你可以直接去4s店买就可以了,有效期为一年,如果逾期,则视为弃指标;两年内不允许参加摇号,再次申请摇号必须两年内没有发生逾期未使用以摇号方式取得指标的。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摇号中签后你可以直接去4s店买就可以了,一般可保留一年,所以在一年内必须购买一辆车才能使用牌照,不然作为弃权,两年不可申请摇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