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迈腾价格多少啊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迈腾厂商指导价:19.98万-33.48万,不同配置之间价位差别也很大的,并且不同地区间优惠幅度也略有差异,具体多少钱要看楼主选择什么配置的车型:

1、迈腾在这个级别的车里面,整体素质可以说是非常出色的,销量方面也是非常的不错,大众品牌值得信赖;

2、迈腾新车的整体设计与此前发布的欧版新款PASSAT基本一致,头灯部分同步换装了全新布局,前部格栅的高度更高,LED日行灯以及内部造型都将有所变更。此外,由于是GTE版车型该车保险杠采用双C式日行灯并且配备了专属低阻力版轮圈;

3、迈腾长宽高分别为4866mm/1832mm/1464mm,轴距为2871mm。采用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7kW,最大扭矩320Nm,搭载7挡湿式DSG双离合手自一体变速器,符合国5排放标准,实际操控性是没的说;

4、此外配有有膝部气囊,后排侧气囊,全车无钥匙进入。后排配备有220V电源,外接音源支持AUX 和SD卡,内后视镜可以自动防眩目。这款车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了186匹马力,所以动力上来说肯定是满足了日常使用。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款迈腾外观更年轻漂亮了,延续了欧版第八代Passat的整体设计风格。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以及线条感更强的前大灯。尾部方面,新车除了配备LED光源尾灯外,排气还采用了双边共两出扁口设计。全新迈腾全系标配LED尾灯、8探头泊车雷达、自动启停、一键启动、带制冷功能手套箱、前后贯穿式侧气帘、车身稳定系统、电子手刹等舒适及安全性配置。新车的轴距进行了进一步加长,因此全新迈腾的后排腿部空间非常宽敞。地板中央凸起较高,因此后排不太适宜三人长时间乘坐。动力系统方面,国产全新迈腾将提供EA211系列1.4TSI、第三代EA888系列1.8TSI/2.0TSI共三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三款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50马力、180马力与220马力,后两者的输出功率相比现款车型有所增加。官方指导价18.99-31.69万元,诚意不错。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迈腾是大众基于MQB平台下的b8l的产品与帕萨特是同一代产品。迈腾的大气设计外观,巨大的乘坐空间,良好的舒适性,强劲的动力收到了许多车主的好评,这也是中型车买家最关心的几个因素,总得还说这款车还对的起中型车的标杆;厂商指导价:19.98万-33.48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