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代雅阁混动有什么缺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十代雅阁混动缺点个人认为是价格偏高和噪音偏大:

1、十代雅阁以及雅阁混动,我想用几个词来概括:年轻、安全、运动。年轻体现在诸多方面,车头低矮、车尾溜背造型,非常符合年轻消费者;

2、安全从车身结构上来说就比上代提升不少,车身关键部位大量使用了高强度钢;车内的电子安全配置也达到越级水准。至于运动方面,混动版车型的动力响应非常直接,加速也更快;

3、雅阁这个品牌一直在国内中级车里是标杆车型,有着良好的口碑和用户体验。外观阳刚大气,内饰精致,乘坐空间大,小毛病少,动力足且省油,保养,养护便宜,质量可靠,性价比很高。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雅阁混动虽然与雅阁汽油在动力上有很多区别,但是其他方面缺点基本是传承下来的,例如日系车的通病:车漆薄、后备箱空间小、悬挂偏硬、配置偏低等。雅阁混动其实除了价格偏高和噪音偏大的致命问题,表现已经相当不错了,尤其是油耗经济性,动力性能也没有丢失,几乎可以说是鱼和熊掌都兼得了。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十代雅阁车型个人认为:与同级别日系合资品牌的中型轿车相比优点在车子动力性方面比较好,品牌知名度也相对比较高。缺点是维修保养成本偏高,整体该车型还是偏向运动,车子舒适性方面一般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