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迈罗敞篷售价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雪佛兰科迈罗敞篷车属于纯进口车型,价格在48--55万元左右:

1、雪佛兰科迈罗已有50多年历史,这款车已被精心塑造成世界级的跑车。在科迈罗50周年的时候雪佛兰推出了一款科迈罗RS 2LT敞篷50周年纪念版,因此雪佛兰尽力为科迈罗RS 2LT敞篷版提供一系列不同的装饰水平和配置;

2、科迈罗的基础装饰水平为2.0升涡轮增压4缸发动机提供275马力和295磅英尺的扭矩。在雪佛兰科迈罗测试车辆上可选的是一款3.6升V6发动机,具有355马力和284磅英尺的扭矩;

3、V6发动机是一款表现稳定的发动机,可让您从一开始就立即拨打电源。那些关于RS 2LT 科迈罗发动机选择的人会想知道,虽然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能具有更好的中等扭矩,但V6是提供更平稳和更宽范围动力的更一致的选择;

4、虽然V6的选择费用略有增加,但除了燃烧更多的燃料外,还有EPA估计的19英里/加仑的城市,28英里/加仑的高速公路和22英里/加仑的可转换科迈罗。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种车都是个性定制,有很多可选方案(即使是一个车型,零部件也有不同的供应商,有的甚至只要你提出要求,就能满足)所以价格浮动很大的,很难给出一个具体的指导价,除非车型、配置、版本(批次)以及一些特殊要求都确定的条件,一般国内的成交价格是50万左右。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国内的雪佛兰科迈罗敞篷车起码要40--60万之间,国内在售的车型均为硬顶轿跑车。在外形设计方面,新款科迈罗Camaro敞篷版做了一定程度上的改进,但仍然与新款硬顶版的细节保持相一致,主要是对前进气格栅做了小幅改进,其前灯造型则更为扁平,而且加入了棱角的线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