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迪欧二手车报价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蒙迪欧二手车价位多在5--15万之间,具体需要看您说的二手车年限,配置还有行驶公里数等信息才可以准确的估价能够值多少钱:

1、马丁面部识别度极高,肌肉感强,运动范十足,其次,空间很大,轴距比较长,乘坐空间很好;

2、如果家里有孩子,可以给孩子放足够的座位空间,假期出游也不错,而且美系的大沙发,座位舒适性很好,包裹和支撑都是比较给力的;

3、最后一个是底盘还是比较完整的,转弯过程中不会出现过大的倾斜,操控性好,方向盘调优很轻,指控好,没有错误的位置,而且底盘很厚,在转向阻力方面具有横向倾斜的能力。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同款新车包牌价格基础上打个八折左右,具体看实际车况,包括发动机、底盘、变速箱、减震悬挂、车身漆水和钣金、各项电器、车灯(含大灯、雾灯、示宽灯、刹车灯、舱内照明灯、舱内氛围灯等等)、内饰、轮胎、刹车、各项机油(发动机油、变速箱油、刹车油等等)、汽车电瓶等等等。若全部正常,按第一条执行,否则,各项分别折价。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具体需要看你说的蒙迪欧二手车的车子年限、配置还有行驶公里数等信息才可以准确估价该蒙迪欧二手车值多少钱,其实它的质量方面还是比较好的,只是它的配置以及外观方面个人认为并不是很好看,至于二手的话如果年份新车况好价格优惠是可以考虑购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