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c5有什么缺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雪铁龙c5的缺点:

1、起步很肉,有时想要加速的时候,往往油门踩下去了,车确半天没什么反应,坐在身边的人还总在叫我提速跑起来撒,让我很无语;

2、不过一旦跑起来后,车速的反应确很不错,只能说是车身重影响了提速;

3、在当时看车的时候,就发现这款车虽然尺寸很大,但内部的空间确不算是很大,储物空间更是不怎么样;

4、有时跑高速的时候,连放卡的地方的都没有,放水杯的只有一个,也及其不方便,但没办法,谁叫我看上C5啦了,在没买的时候就已经知道他的缺陷了。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小问题不多,但总有。主要缺点还是4S店,每次进4S都要自己去找人来接车,没有一点服务可以跟大众以及日系车相提并论。每次一个小小的东西维修总是要等上10来天(最郁闷的是最终还得自己打电话到4S店问订购的东西到了没)。C5的总厂就在汉阳,为什么会让武汉的车子维修保养等这么久。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买小5已经3个月了,4000多公里。拉高速拉到207公里/每小时,没什么太大感觉,不知不觉中速度就起来了车依旧平稳,高速上没的说,怎么看我都喜欢我的小5。车无完车如人,每个车都有优缺点看你喜欢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