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普锐斯内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普锐斯内饰:

1、简洁明快的前卫设计,营造赋予运动感觉的感性造型。全车长×宽×高为4450mm×1725 mm×1510 mm;

2、从前端、到车顶、到尾部的一体化线条俊朗流畅,与亮丽的前翼子板一起构成了充满感性的空气动力学造型;

3、具有引导气流和缩小前端阴影作用的独创性车顶设计与富有张力感的侧面车窗三维曲面设计,使气流更顺、空气动力性更高;

4、简洁而时尚的车内空间,功能革新所带来的前卫的显示效果及操控感觉与通用设计的理念水乳交融。在优雅高尚的空间里,更赋予了功能性与实用性的内涵。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人机界面创新的仪表盘,仪表盘系统通过采用电子控制技术对操作系统和显示系统的功能进行了革新,达到了全新前卫的设计效果。主要显示系统都安置与便于目视的原视点位置,而操作系统则都集中在手边,从而大大缩小了实现和焦点的移动范围,在保证安全的同时,实现了人性化通用设计的人机界面。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创新设计的宽体是中央仪表采用功能性布局,充分考虑了各类信息的种类和优先顺序。速度表采用虚像式的原视点显示,而当前的党委怎在屏幕中央以大号字符显示。此外,还设置了上下两层的大型杂物和与黑色表面的中央储物盒等方便易用的储物空间。量产车中普锐斯首次采用电动变频自动空调,最新的dvd语音导航系统和jbl高级音响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