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杰德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田杰德油耗不算高,具体为:

1、油耗:油耗还是很满意的,目前为止油耗基本也挺稳定的,大概就在8个,其实对于一台接近1.5吨的自动挡的车子来说的话,还是很省油的,毕竟排量和车重还是对于油耗很有影响的;

2、操控:驾驶这么长时间的直观感受是方向盘不重,没有虚位,过弯很稳,很喜欢倒车影像,随车动的指示线,而且方向盘的指向也很清晰,转弯的时候侧倾很小,驾驶起来在操控方面能够找到很大的信心;

3、性价比:我个人觉得性价比还是很好的,价格上不是很贵,还是很合算的,优惠的力度也很大,基本性能也很好,各方面都很合我的心意,所以我觉得性价比上没理由说它不高。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你所说的这款车子,综合油耗在八个油左右,具体的油耗根据你所跑的路况和驾驶习惯来决定。动力的话,1.8的发动机动力还是可以的,但是也要看你怎么开了,一般正常的家用驾驶还是没有什么问题的,但是想要飙车的话基本上是不用想了,平常驾驶大油门加速超车从来没有让我失望过,起步也很轻盈,在市区驾驶这样的动力绝对能够满足要求。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杰德乘坐的话,一般来说杰德车型在综合路况条件下行驶,该车子的百公里油耗在七、八个油左右都是正常的。 如果特别拥堵的话,也有可能开出10以上的油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