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宋max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宋max油耗在7个左右,不算高:

1、做为一个比亚迪宋MAX车主,个人一直加92号。全程空调开启,车重超过1.6吨,加上车上人员和物品接近2吨的重量;

2、加上车身比轿车高大,油耗不超过8个,完全可以接受。拥堵路段停停走走会自动油,松刹车就走,不用加油车就可以起步,脚不会在油门和刹车之间来回跑,反而比较轻松;

3、高速100码就2000转出头,用定速巡航就可控制车速,右脚可以适当休息。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比亚迪宋MAX这款汽车的油耗在百公里1.2L。宋max全系搭配了1.5T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3KW,峰值的扭矩为240牛米,匹配的变速箱为6MT/6DCT。这款车的价格在7.99-13万元左右,这款车有着六座七座布局的可选。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比亚迪宋MAX平均油耗在10.85L/100km。不同路段上比亚迪宋MAX的油耗是不同的,省道上跑时可能7个左右,有时连7都不到,一到市区红绿灯增加,油耗就会变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