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自燃保险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自燃保险赔多少钱,就看车主的使用情况了:

1、汽车自燃保险赔多少钱,和车主当初购买自燃保险时投保的金额是有关系的,我们投保的钱越多,我们在获得赔偿时得到的也就多;

2、在赔偿方面还和我们车辆的使用时间有很大的关系,像保险公司在对自燃保险赔偿时,格局投保人当时投保的金额,再去掉车辆每年的损耗,车辆每年的损耗按照每月千分之六计算,这样就是公司对自燃车辆的赔偿;

3、在赔偿上也有两种,一种是车辆着火的程度不是很大,还没有让车辆失去使用的作用,这样保险公司会根据车辆的损失进行赔偿,另一种是车辆着火太大,并且失去了使用的作用,这样保险公司就会按照全损来进行赔偿。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就目前的市场行情来看,保险公司在承保自燃险时都不保不计免赔险,且在理赔额度上还普遍实行20%的免赔率,也就是说客户赔偿时至少会承担20%的费用。如一辆汽车因自燃损失5万元,保险公司最多赔付4万元,若车辆因自燃损失8万元,保险公司最多赔偿6.4万元,由此可见,自燃险的最高赔付额需根据实际损失而定的。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先看车主是否投保自然险,然后计算折旧后金额,与自然险保险金额比较,大于保险金额按保险金额免赔20%,低于保险金额按折旧后金额免赔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