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雅阁九代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雅阁九代现在买的话可能要10万左右一辆:

1、动力方面,全新一代雅阁将搭载三款不同排量的发动机,其中编号为R20Z4的2.0L发动机的功率为114kW,相比现款车型少了1千瓦的功率;

2、新采用的2.4L Earth Dreams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38kW,扭矩提升8%。与2.0L、2.4L发动机搭配的是一台新的CVT变速器,成为新车一大亮点,燃油经济性比以往的CVT提高5%,比同级别5AT提高约10%;

3、动力最高者为一台Earth Dreams系列的3.0L VCM-V6发动机,采用了智能可变气缸技术,匹配全新6AT变速器,换挡的顺畅性与燃油经济性都有不错表现。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在买的话,可能不用10万吧,雅阁九代就配置和尺寸而言是中高挡车,和标轴宝马5系,捷豹XF(海外版)可谓一个级别。尽管国内会把他论为中级车,这是品牌给人的印象和国人对长轴距车热爱造成的,雅阁本身可以说是十分高挡的。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4年的9代雅阁2.4二手车如果没有发生过大的事故,手续没有问题,没有泡过水的情况下大体值15万左右,具体需要看实际车况还有车子配置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