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照报名如何查询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驾照报名的查询方法:

1、首先,搜索引擎搜索12123,找到“公安部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官方网站,点开进入首页;

2、打开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官方页面后,选择你所在的省,点击;

3、选好省市后,即进入到本省的公安部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官方网站,在右上角点击个人登录,并利用自己的身份证号和预约考试时所获取的初始密码进行登录;

4、登录网站成功后,在我的主页下面找到“驾驶证业务”;

5、在驾驶证页面点击本地考试预约和考试费缴纳,可以知道自己报考的考试信息。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通过交管12123app查询也可以到车管所或者所在驾校查询,如果通过车管所或驾校查询,可以直接找服务人员帮助查询。通过交管12123app查询方式如下:首先登录或注册交管12123app,登录直接用身份证和密码登录即可。注册用身份证和手机号及手机验证码注册,并设置密码。注册结束即可登录。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严格来说应该是你的挡案在车管所的登录信息,这么说吧,你在驾校报了名并不等于真的报名,因为你的所有信息是要登录到公安网的,看你的驾校是在什么时间给你登录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