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焕驰中配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起亚焕驰中配价格是在6万左右:

1、起亚焕驰价格确实很优惠的,而且这款车油耗也很低,很适合年轻朋友和小家庭使用,如果预算不多的话,这款车确实是不错的选择;

2、它的内饰是不错的,看起来很高挡的感觉,利息想的空间也相对较大,一家人出行也是绰绰有余的;

3、而且起亚焕驰和K2都属于起亚品牌中比较热门的小型车,价格方面焕驰的价格相对K2要便宜一些,对于普通的工薪上班族还是可以的。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昨天才提的车,焕驰手动版,中配来的,带倒车影像,行车记录仪,属于国6排量,不带天窗,落地价格58000元。东风悦达起亚,系由东风汽车公司、江苏悦达投资股份有限公司、韩国起亚自动车株式会社共同组建的中外合资轿车制造企业。企业第三工厂已于2014年初在江苏盐城投产。其产能为30万台,通过主动调节,将联合一、二工厂初步形成百万产能规模,为公司跻身国内一流汽车品牌提供重要支撑。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起亚焕驰中配价格是在6万左右,具体多少钱建议到当地的4S店咨询一下,因为各的的优惠有所差别。焕驰在各个方面都更加平衡,尤其是现在越来越多的汽车公司以这种价格生产产品,焕驰成了为数不多的选择之一,作为一款代步小车,焕驰还是值得推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