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定位器如何拆除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定位器也是叫GPS,拆除必须要专业的,可能会有一些问题比较麻烦:

1、比如需要一些专业的扫描设备,扫描时间为三天,然后手动整车拆除;

2、目前市场上的GPS种类繁多,使客户看起来眼花缭乱,但最终流通到市场的GPS定位仪工作原理分为两部分;

3、定位系统,定位系统是通过接收天空卫星信号并计算GPS设备定位在坐标位置上的,该信号只要不在特别恶劣的环境条件下,都可以搜到。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你必须要先找到定位器安装的位置,如果是磁铁的,直接取下来就可以了,然后用金属的东西把它包起来就可以屏蔽信号了。汽车定位器一般装在车门隔板中,这样比较安全可靠,也不容易被人发现。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定位器如果不是接线的,是可以直接拆下来的,这个很简单的。可以安装在前装饰板下面,拆开前装饰板,将定位设备面朝上,放在装饰板下面就可以了,不建议将其安装在方向盘和副驾驶上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