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和悦油耗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江淮和悦这款车的油耗如下:

1、我的10款4G93发动机1.5排量的。目前行程3.7万公里。总共加油2793升93号汽油。石化的油居多;

2、路况基本上是高速60%,市郊30%。市区10%。算起来不到七个油。单箱有最低油耗有6.2的。最高油耗有8.9的;

3、购车马上两年,每年跑2万公里,平均养车每月要有1500元的预算。包括油,路桥停车。保养。保险(20万三者的全险)等;

4、这个数据是我从买车每次加油实际的记录情况。自己做的行车记录。数据绝对可信。但是不能以一概全。毕竟油耗和路况有很大关系。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油耗10个左右或以上——跑10个以下的都是车神或不开空调,反正我平时怎么开就怎么开,到底多少升没算过,加200块的油跑200-250公里左右,总的来说就是1公里1块左右。车还是不错的,价格摆那了。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8到9个左右吧,车耗不耗油除了跟路况有关,还和自己的开车技术有关。如果这两条路你要选择的话,我给你个建议。你加100块钱油,然后每次走11公里的路,看可以跑几次。跑完之后再加100块钱油,走8公里的路,看下可以跑几次,结果就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