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和悦试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江淮和悦试驾还行:

1、汽车的外观设计,有一些共通的地方,也有各自迥异的风格,呈现在我们面前的江淮和悦及伊兰特悦动,前者鲜明脱俗,后者颇显老成;

2、江淮和悦,明朗、犀利,不乏饱满圆滑的外形风格,既包含了时下最流行的造型风格,又完美体现了车身比例设计的“黄金法则”。车身侧面的腰线则将车头、车身、车尾有机地连缀起来,颇有一种神来之笔之感;

3、被同行们喻为“烈焰红唇”的尾灯组合也颇讨人喜欢。相对和悦的创新,悦动外形坚守着家族风格,尾部紧凑饱满,凸出的腰线波浪状地贯穿侧身,立体感不错,前后大灯也还算有个性。但正因为设计变化的不足,而显老成。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自动挡的车还不错,也有深色内饰和浅色内饰,其实买车主要是看自己的实际使用用途了,自动挡的车一般稍微费点油,缺乏驾驶乐趣,并且相对来说后期维护成本较高,但是使用方便。整体来说感觉和悦的车还是不错的,尤其是手动挡的,挺皮实的。具体的还是亲自试驾下吧,或者咨询下当地经销商,不过就我个人而言我会选和悦的手动挡,江淮和悦的性价比还是挺高的,大家都应该多支持下江淮的,中国的崛起看大家是否团结了。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直开手动挡的,这车不错,地盘很重,跑150都不漂,油耗9个左右,发动机是三菱的,外观很大气,一年了除坏了个门把手,其他都正常,感觉这车真不错,很有面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