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钢圈修复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钢圈修复的费用:

1、汽车轮毂变形损坏修复,一般的市场价格在200到300等,一般的轮毂变形修复在200左右,高端汽车裂纹修复,大约300元,部分地区会有变动;

2、钢圈也叫做轮毂,可以说是汽车的“鞋”。中国有句俗话,脚下没好鞋,为人穷半截。这话放到汽车上同样适用;

3、如今一辆好车的轮毂肯定不会小,改装的时候轮毂也是很多人的第一个切入点。因为不但当爱车一下子漂亮很多,而且直接提升汽车某个方面的性能。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轮毂变形损坏修理,一般价格在300左右,这种修理的损坏比例是昂贵的,同时带给轮毂的也是一种美观性。钢圈也叫做轮毂,可以说是汽车的“鞋”。中国有句俗话,脚下没好鞋,为人穷半截。这话放到汽车上同样适用。如今一辆好车的轮毂肯定不会小,改装的时候轮毂也是很多人的第一个切入点。因为不但当爱车一下子漂亮很多,而且直接提升汽车某个方面的性能。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0万以下车型普通轮毂翻新修复,在200元左右,15万以上车型的轮毂修复翻新,在300--500元之间。轮毂(Car Rim)是车轮中心安装车轴的部位,也就是人们常说的“轮圈”或“钢圈”。轮毂很容易沾上污物,如果长时间不清洁,有可能被腐蚀变形,以致产生安全隐患。因此要特别注意对轮毂的养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