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钥匙套有没有必要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个就是因人而异:

1、必要,既美观,又可以保护钥匙,不那么容易掉钥匙。主要能防止挂在腰上划破皮座椅什么的;

2、没必要,裸钥匙手感最好,而车开个10年就会换掉,没有套10年无非是油腻一些,而戴套的话相当于把它最爽最好的时光留给了别人,所以建议不戴套用;

3、等六七年后钥匙变得油光发亮手感不好的时候如果你车还没有卖掉的话那个时候再戴上保护套不也一样嘛。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建议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定,仔细的不需要,粗心的就最好做上,做上皮套可以有效的保护钥匙不被摔坏,但也容易使钥匙进灰尘,导致按键容易坏。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没必要,裸钥匙手感最好,钥匙套”是套在钥匙上,装饰用的。有单面的,也有双面合模的。钥匙套的常用材质有软胶PVC、硅胶、树脂。通过滴胶工艺、树脂工艺、注塑工艺生产出来的一种用于钥匙装饰,钥匙标识的个性时尚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