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牌照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更换车牌号需要一百元,车牌变更需要注意以下事项:

1、机动车变更登记时,需要变更机动车车牌号、回收车牌、行驶证、确定新机动车车牌号、补发车牌、行驶证、检验合格标志;

2、机动车所有人住所迁离机动车管理区的,机动车管理部门应当自受理之日起3日内,在机动车登记证上签注变更事项;

3、领取车牌和行驶证,核发有效期为三十日的临时行驶车号牌,并将机动车辆挡案交给机动车辆所有人;

4、汽车保险的保险标是汽车,车辆更换车牌号码后,保险也需要过户的。这样,如果发生交通事故,车主可以方便地提出索赔。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行规定不能直接申请更换车牌号,如果您必须更换那么就要将车辆转给其他人,如亲友等,但这需要承担车辆过户的费用,大概要800元左右。车牌是对各车辆的编号与信息登记,其主要作用是通过车牌可以知道该车辆的所属地区,也可根据车牌查到该车辆的主人以及该车辆的登记信息。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更换车牌号大概要100元左右,还有就是车牌号不能随意更换的,除非你有特殊情况。车牌,俗称牌照,也指车辆号牌,是分别悬挂在车子前后的板材,通常使用的材质是铝、铁皮、塑料或纸质,在上面刻印车子的登记号码、登记地区或其他的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