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里程表如何清零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里程表清零的方法就是:

1、仪表盘上有一个凸出的小圆钮,按此圆钮不放一会儿之后可让表盘归零;

2、将仪表盘拆下,卸下仪表上盖、取下时速、油表、水温、转速等指针;然后用一字螺丝刀调整公里数齿轮、可以回退或者清零;

3、若里程表是当下的电子表,电子调表原理:里程表的公里数数据是通过加密的形式存在仪表板的芯片中,需要清除芯片中数据存在的位置,然后把需要的公里数数据直接添到芯片对应的位置上,这时把芯片装回仪表,就会显示所需要的公里数了;归零的话最简单的方法是直接换个新的仪表。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TOTAL”模式根本就没法清零,除非换发动机。 我做首保的时候,维修人员用维修电脑试着想改写里程表,结果是:只能加不能减 关于里程表清零:

1、新车总里程表是有一次清零的机会的,但是只有一次;

2、清零的时候总里程表不能超过200公里,否则无法清;

3、超过200公里后或者总里程清过一次零以后,就没有第2次机会啦。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按动方向盘左侧转向信号控制杆上的(MENU)按钮,进入里程燃油信息菜单选项,转动控制杆上的拇轮。可以在选项中滚动选择里程表1,然后按动控制杆顶端的SET/CLR按钮,将里程表1清零。里程表1就会从清零开始计量车辆行驶的公里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