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遮阳挡如何安装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遮阳挡安装时要将车窗擦拭干净然后把吸盘用力吸在玻璃上即可使用:

1、汽车遮阳挡按位置可分为前挡、侧挡和后挡三种。阳光直射入车内,温度升高,并且还会影响驾驶员驾驶视线,汽车遮阳挡作用是遮住直射进来的阳光,让车内更舒适;

2、阳光的曝晒会对车内的真皮座椅和仪表台等其它设施产生较大损害,遮阳挡可以反射阳光,因此在短时间内,对降低车内温度有较好的作用;

3、下面就来比较一下各种遮阳产品在开车及停车时发挥的作用以及它们的区别。汽车遮阳挡按位置可分为前挡、侧挡和后挡三种。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遮阳挡一般是在室外停车的时候使用的,直接套在车上就可以了,遮阳挡是多层气泡膜与铝箔组成的,属于塑料制品,具有良好的强度、韧性和抗冲击性能。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安装非常简单把吸盘吸在玻璃上,遮阳挡勾在吸盘上就可以了,一般在露天的停车场使用的多。汽车遮阳挡可以防止紫外线晒到车内的设备,遮阳挡可以好好保护驾驶室的设备老化,还可以减少车内的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