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后位灯怎么开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前后位置灯与示宽灯是同一灯,在打开灯光第一挡时,近光灯和远光灯都不亮时,只有前后示宽灯即位置灯亮。具体如下:

1、示宽灯是我们通常所说的“小灯”,在操纵杆顶部的综合开关,左手向前拧到一挡就是了;

2、然后拧入二挡是大灯(近光灯),放下压力控制杆就是远光灯了;

3、向上提的是临时的远光灯,超车,过路口,(警示他人的),老式的开关顶部是有一个图案标记的。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很简单,前后位灯是和示宽灯是一样的灯,车辆的大灯开关向右转动一下,就是前后位灯了,仪表灯也会点亮。车灯就是指车辆上的灯具,是车辆夜间行驶在道路照明的工具,也是发出各种车辆行驶信号的提示工具。一般分为前照灯、尾灯、转向灯等。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灯开关转到一挡时,前后亮起来的小灯就是前后位灯了。用于夜间或光线环境较差驾驶时提示另一侧和后车,让其他车辆能看到自己车辆。汽车大灯,也称汽车前照灯、汽车LED日行灯,作为汽车的眼睛,不仅关系到一个车主的外在形象,更与夜间开车或坏天气条件下的安全驾驶紧密联系。车灯的使用及保养,是不可忽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