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排气管口哨有用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排气管口哨有用的:

1、口哨排气管应该是应该是汽车该装类,在不增加汽车动力的前提下来增加汽车的声音效果感;

2、至于完成90度,最大的作用在于管道弯成90度能非常有用在增加汽车排气管道内的气压,气压增加了后面那个口哨装置才能起到作用;

3、缺点就是装上这种排气管你的汽车积碳量将会远远的大于以前。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没有什么实际的作用,排气管尾哨安装后,一般来说交警是不管的,车子外观,性能方面来说明显明显改装交警是不会为难的,不过稳妥起见建议车子改装的话还是应该先与当地车管所核实看这样的改装是否可行。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没有什么用的,排气管尾哨安装后,一般来说交警是不管的,车子外观,性能方面来说明显明显改装交警是不会为难的,不过稳妥起见建议车子改装的话还是应该先与当地车管所核实看这样的改装是否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