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君越怎么样口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君越口碑还是可以的,20-40万的车也不是很贵:

1、别克君越动力方面:使用的是1.5T、2.0T和1.8混合动力版,主要是说1.5T和2.0T的;

2、1.5T发动机虽然说动力调校很好,但是拖动君越这么大一台车还有有点力不从心,只能说动力够用,随之匹配的又是一台干式双离合变速箱,顿挫感特别的明显,特别是低速,所以1.5T我不太建议购买;

3、2.0T动力就比较充沛了,百公里加速只有7秒左右,变速箱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虽然低速也有轻微顿挫,但是综合来说平稳性是OK的,油耗虽然是美系车的硬伤,但是新君越油耗比老款的要好很多。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不错,外观方面新君越给人最主要的感觉就是变年轻了很多,整车设计看上去更加流畅,看起来比老款更精致。外观就仁者见仁吧。内饰方面依旧是环抱式的设计,看起来非常大气。设计也是更加简约,看上去更有科技感。做工评价很高,膝盖这种地方基本上都是软质材料,再加上电子挡杆的存在,内饰的豪华感是绝对够用的。空间方面不用多说,君越是一台车长超过5米,轴距超过2.9的中型越级轿车,空间方面绝对够大,只是因为使用溜背造型,所以说后排头部空间比较一般。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好,隔音效果非常好,窗户一关就跟两个世界似得,悬架方面使用的是前麦弗逊和后独立悬架,而且2.0T还带有软硬自动调节悬架。底盘的舒适性非常有高级感。总结一下优缺点,优点是外观内饰豪华空间大,舒适性好,隔音好,动力充沛。缺点:变速箱顿挫,特别1.5T很强,油耗偏高。个别细节有异响,还有个别地方减配,比如后备箱连个板都不配,直接裸露着。总的说君越现在这么大的优惠,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各方面表现也都令人满意。推荐车型28T精英版,1.5T慎重考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