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派d60的排量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骏派d60的排量是1.8的:

1、发动机功率充足,性价比高,JUNPAI D60 1.8发动机,采用丰田原装1.8L 2RZ发动机;

2、也就是一直应用在享有家轿之王的丰田卡罗拉车型上的 ,在带来动力的同时,考虑到这种低油耗,从原装进口的爱信变速箱出发,采用六速自给式变速箱;

3、时尚动感外观、动感线条造型、光导分层大灯、人性化内饰设计、以驾驶员为中心的中控设计;

4、超大的乘坐空间,大后备箱的设计,丰田原装1.8L发动机,良好的电子动力独立悬架运行性能,功能齐全。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骏派D60搭载1.5L和1.8L两款发动机,分别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其中1.8L发动机来自丰田,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则来自爱信,这对组合在丰田上就以可靠耐用而闻名,如此高规格的动力组合,足见天津一汽对这款新车的重视。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骏派D601.5L采用CA4GA5发动机;该发动机由一汽集团技术中心自主研发,天津一汽内燃机制造分公司生产。在外形设计上,骏派D60突破轿车传统,在设计中融入了更多的运动与时尚元素,这款小型SUV的外观是由全球知名的意大利 宾尼法利纳公司亲自操刀设计的,设计师赋予骏派D60动态流体身姿,辅以灵动车身线条,动感外观卓然天成。光导式分层前大灯与LED刀锋式后尾灯交相呼应,更配备一体式行李架及双色运动轮毂,这一切,使我们的感官系统不断受到强烈震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