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中控屏怎么拆卸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中控屏可以拆卸的:

1、汽车中控是控制汽车空调、音响等舒适娱乐设备的控制,汽车中控包括中央控制门锁系统,司机可以通过汽车中控控制整车车门开关及玻璃升降系统;

2、中控门锁系统主要有中控、速度控制、单独控制三种功能,司机可以控制所有门锁开关,同时,车速达到一定的时间后,车门自动锁闭;

3、对于其他车门有单独的开关,可以单独控制自己的车门,汽车中控还包括中央控制台、音响控制面板等各种车辆控制器。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的,没问题,中控台就是用于多媒体和监控汽车状态,许多的汽车状态参数会反映在中控台上,但是,中控台不能对汽车做任何操作。离开它,汽车照样跑,只是一些汽车状态不能及时知道了。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装DVD导航一体机就行。网上有卖的,想靠谱点可以去修理店或者4S店装(不建议在4s店装,价格老贵了坑人)。自己动手能力强可以在网上自己买自己按。我就是自己网上买的DVD导航仪加摄像头,自己装的。一体机的导航仪更换之后买你的车对应型号的这样不会影响车的中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