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中控屏黑屏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中控屏黑屏的可能原因:

1、供电问题,先检查显示屏的供电是否正常,如果供电不正常,请更换供电模块;

2、接触问题,检查排线的接触是否良好,如果有问题,更换排线;

3、显示屏本身问题,检查显示屏是否损坏,替换显示屏测试下,如果恢复正常,那么就是显示屏损坏了,如果还是一样,而且供电正常,排线接触良好,那就需要检查主板的视频输出信号,更换主板测试下。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导致黑屏的原因有很多,比如电源、线路,还有灰层接触问题。你可以先恢复出厂设置试试,或者用电脑排除故障,如果还不行,在保修期内就去保修;如果不在保修期,就直接去4s店维修吧。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显示器不亮大部分是主机毛病,要是转的话,以下就是简单的处理,打开机箱拿把废刷子(牙刷灰刷之类都可以)拔掉内存,显卡。仔细刷刷。在用手指擦内存与显卡金手指。抠主板电池放电,在装回去。还是不亮的话,看下显示器的指示灯是什么颜色,要是黄色的话说明没信号,基本可以确定是主机问题,把主机搬到附近维修店维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