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雷达怎么走线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前雷达走线的方法就是:

1、打孔:先清理后备箱,腾出空间,用电动钻头,按指示位置(高度、间隔)钻孔,车尾均匀分布4个探头;

2、将探头的接线端,从车外塞入后备箱内,并连接上主机对应的插口;

3、主机安装:可放置在行李箱内不占位,不太晃动的位置,选择安装后,可以配备双面胶粘好;

4、显示器(或喇叭)接线:显示器先放好,可以选择放在仪表板的左角,并用双面胶固定,接线:可以从座椅上走,先放好脚垫等放好,插入主机的显示接口,最后将主机电源线接上,探头显示屏都将同时通电。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前置泊车雷达,通常传感器导线要穿过防火墙,一般利用防火墙原来的孔位(一般有硅胶或橡皮套密封)穿线,或者跟着原来线束走进来,但需要小心施工,施工后还需密封。大多数的安装技师喜欢走门铰链,其实并不科学,最好还是按上述方法走线,但有些车会找不到合适的位置走线。其实,对于前置泊车雷达产品本身,也有很多与倒车雷达不同的技术要求,感兴趣的话,可以在搜索引擎百科上搜索“前置泊车雷达”词条。最后,告诉准备购买前置泊车雷达的车主,最好购买无线、GPS智能速控的前置泊车雷达,由于无线,完全避免了穿线过程;由于GPS智能速控,完全实现了与奔驰等原车一致的控制方式。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好选择无线防水主机的产品,这样,主机可以放在发动机舱内与探头连接,显示器则接在驾驶室内,两者之间无线通讯,无需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