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蓄电池价格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蓄电池的价格不算高,也就是几百块。汽车蓄电池的寿命一般在2-3年左右:

1、如果使用和维护得当的话,可以使用到4年以上,如果使用和维护不当,就会在几个月内早期损坏;

2、蓄电池在使用中应定期检查电解液的高度,及时对蓄电池的存电状况进行检查和补充;

3、蓄电池维护工作比较简单,做好电解液的补充、蓄电池和极桩的清洁和蓄电池的比重控制等工作,就能有效的延长蓄电池的使用寿命;

4、由于免维护蓄电池的广泛使用,蓄电池在正常工作情况下,一般不需要维护。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由于汽车蓄电池采用了铅钙合金做栅架,所以充电时产生的水分解量少,水分蒸发量也低,加上外壳采用密封结构,释放出来的硫酸气体也很少,所以它与传统蓄电池相比,具有不需添加任何液体,对接线桩头,电量储存时间长等优点。蓄电池的品牌不同,价格也都是不一样的!蓄电池做得比较好的品牌有骆驼,杰斯特,天能,风帆,双登等等,价格的话要根据具体的型号和电池,一般几百块钱就差不多了,建议您在购买前多对比几家,选择性价比高的产品。如果觉得对有所了解,请关注一下作者,并给个拇指。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价格在三百元到五百元不等 带启停的价格高一些 一千两百元左右。汽车电瓶容量更大,可以快速充放电,普通的铅酸蓄电池无法在短时间内多次大电流放电,其隔板无法让电离子快速通过,蓄电池都是采用冲压工艺,因为技术要求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