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阁混动油耗测试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田雅阁混动版 百公里综合油耗仅4.4升:

1、新雅阁锐混动搭载的全球超高效能的i-MMD 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之所以能实现高效节油和强劲动力输出;

2、在于系统能够针对不同的行车路况条件,自动判断驱动电机与发动机的工作模式。在仅靠电机驱动的“EV行驶模式”、发动机和电机同时运行的“混合动力行驶模式”以及发动机直接驱动的“发动机行驶模式”三种模式间切换,避免能量浪费,带来更为平顺的驾驶体验;

3、整套i-MMD混动系统的最大功率则可达到158kW,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动力与节能兼备。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之前试驾过十代雅阁混动,试驾过程中综合市区道路和快速路的状态油耗才4.4升,其他的试驾者在试驾的过程当中开出了更低的油耗4.0升,甚至在节油比赛中有人开出了3.8升的油耗!这个油耗可以说是非常低的。另外,第十代雅阁混动有着精准的指向性,车身的响应处于同级别前列,底盘灵活,悬架坚韧,让你感觉不到颠簸及起伏。最能直接体验到这款车的性能,参与官方试驾活动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方式。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第十代雅阁锐·混动搭载的Honda最新研发的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 区别于其它品牌的混动技术,i-MMD最大的优势是能够针对不同的行车路况条件,灵活选择最佳的行驶模式,在“EV行驶模式”、“混动行驶模式”以及“发动机行驶模式”三种模式间无缝切换,保持在最佳工况,实现低油耗。比起现款,第十代雅阁锐·混动发动机热效率从38.9%提高至40.6%,工况油耗4.2L/100km,刷新同级别同排量混合动力车型的油耗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