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车后视镜自动下翻怎么调整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倒车后视镜自动下翻调节方法是:

1、车子通电,但不要发动(不踩刹车情况下按启动键);

2、设置你的记忆座椅1、2、3挡,选择你的座椅挡位;

3、选择你想设置的那一边后视镜,按后视镜调节选择按钮(左或右);

4、踩刹车,挂R挡,这时候选择的后视镜会自动下翻至出厂预设的位置,按4向调节按键,调节至自己需要的位置;

5、长按座椅记忆键(1、2、3)大约2秒,你选择的是哪个记忆位置,就长按哪一个、踩刹车,挂P挡,再按一次后视镜调节选择按键,就可以调节成功了。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后视镜倒车自动翻车是指车辆进入R挡后,右后视镜可以自动调节角度调低,使驾驶员了解地面情况。下翻一般是副驾驶座椅倒车镜的侧面,主驾驶一般不下翻,因为副驾驶侧在倒车盲区较大,主驾驶从副驾驶车门看不到最近的地方,为了防止一些比较矮小的桩子和轮胎蹭路牙。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就是可以保证你能看到后轮,把按钮旋到R,倒车时右后视镜就会下翻,前进时车速超过20码会恢复。车子通电,但不要启动(在按下启动按钮的情况下不要踩刹车),设置记忆座椅1、2、3挡,选择您的座椅挡位,选择要设置的后视镜侧面,按后视镜调整选择按钮(左或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