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福睿斯有什么通病2019款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福特福睿斯的通病还是没有发现的,缺点就有,具体如下:

1、主被动安全配置高,标配前侧气囊,车身稳定系统等配置,高配车型还配有胎压监测,前后头部气囊气帘等;

2、配置高,像倒车雷达,发动机启停,上坡辅助,大灯高度调节等功能;

3、另外像主驾驶电动座椅,多功能方向盘,无钥匙进入/启动,定速巡航,倒车视频等高配车型也有配备;

4、2019款福特福睿斯车子的外观颜值颇高,全新保险杠设计很是时尚大气。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目前2019款福特福睿斯还没有发现什么通病,以后就不清楚了。19款福睿斯搭载1.5L Ti-VCT发动机,提供充沛动力,轻松征服每一个目的地。特别针对中国复杂的道路状况,进一步增强了功率并降低了燃油消耗,激情加速度时刻体验。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内饰造型不是很好,有些古老,缺少科技感。三缸发动机,让车主们还是有点小忐忑的。噪音方面,胎噪有点大。怠速时发动机声音稍微有点大。新车车内的气味稍微有点大。没有标配前雾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