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刮器长短怎么调整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雨刮器长短调整的方法:

1、汽车雨刮器的长度,是用“英寸”来表示的。这是英制单位。比如16寸,18寸。汽车行业的规矩;

2、我们按照1英寸=25.4毫米的对应关系,用尺子,量一下雨刮的长度,然后就直接可以换算出来,到底是多少英寸的了;

3、比如你测量下来,雨刮的橡胶条长度406毫米,那么就对应16英寸了。然后按照这个长度规格去买雨刮即可。

起点
【认证专家】起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喷水并刮动。跟前雨刮差不多,也是用于清洁后风挡玻璃,一般也是按键式或推动式控制,停止按动或推动后自己复位。主雨刮器长度为600毫米,副雨刮器的长度为375毫米。 日产逍客汽车的雨刮器控制旋扭,设有低速、高速、间歇3个挡位。手柄顶端是洗涤器按键开关,按下开关有洗涤水喷出,配合雨刮器洗涤挡风玻璃。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把雨刮器放在桌子上压平了,用尺子量橡胶条的长度就可以了。汽车雨刮大概就是下面这些尺寸了14寸=350mm 15寸=375mm 16寸=400mm 17寸=425mm 18寸=450mm 19寸=475mm,20寸=500mm 21寸=525mm 22寸=550mm 24寸=600mm 26寸=650mm。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用尺子量下雨刮的橡胶条的长度就可以了左右两边的雨刮器一般都是左长右短,而且都是从右下到左上刷。 这样设计是为了尽量增加驾驶员正面视野面积,同时避免右雨刮器的雨水刮到左面,影响驾驶员视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