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保养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第一次保养的免费的。以下就是汽车首保的项目:

1、更换发动机机油和机油滤清器,检查制动系统的工作情况,例如制动片和制动盘的间隙和磨损情况,紧固各系统的螺栓,检查和调整传动带,检查和调整轮胎平衡和定位;

2、检查并补充各种机油,检查灯、蓄电池、减震器等部件的工作情况;

3、按时参加第一次保养,不得提前或拖延。完成第一次保养后,表明车辆磨合期已结束,可以按照车辆规定的标准负载和正常速度行驶。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保养的价格要看你选用的机油品牌和质量,去汽修店换机油要擦亮眼睛,现在很多汽修店都会存在假货。我的车子也是去汽修店换机油,不过我是自己在网上购买德国进口的GT机油拿去更换的,高端品牌无假货,自己的车子用放心很多。在汽修店不用一百块钱人工费就换好了。之前用的半合成机油开个三四千公里动力就不行了。现在的机油开到10000公里左右才感觉到车子衰退,完全可以开到15000公里再去更换机油,PAO机油的品质很高。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来说是在5000公里左右保养一次,小保养的话是500800元左右,大保养的话1000150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