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昕动评测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斯柯达昕动评测如下:

1、斯柯达昕动是斯柯达在2014年推出的一款紧凑型两厢车,与斯柯达昕锐一样;

2、而目前在售是2018款昕动,外观方面经过了几次更新,看上去至少还算时尚,发动机也经过几次更换,虽然总得来说动力总成依然不是特别先进,但是成熟可靠性还不错的;

3、就目前来看,斯柯达昕动的官方指导价格从6.99万元到11.99万元,价格至少以现在的眼光来看,着实不便宜,但是市场上目前能给出一些优惠,如此来看的话,价格还是比较给力的,也是一款务实派的紧凑型车。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昕动用的平台、发动机、变速箱等都是非常成熟的产品,稳定性非常好,后期的维护也很方便;

2、外观很时尚很炫酷,全白色车身搭配双色轮毂,熏黑式车顶车尾,非常的动感时尚。修长的车身有一丝旅行车的味道,多辐式双色轮毂,全黑色的后视镜,全黑的车顶和车尾,都让整体的颜值拉升了好几个挡次;

3、行驶质感,底盘非常的扎实和具有整体性,有一种高级车的味道。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斯柯达昕动的优点:平台、发动机、变速箱稳定性好,外观很时尚很炫酷,底盘扎实。斯柯达昕动的缺点:动力不足,内饰千篇一律,扶手箱的位置不合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