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c4毕加索发动机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雪铁龙c4毕加索发动机:

1、雪铁龙大C4毕加索配备了VVT可变正时气门技术的2.0升汽油发动机,可发出104千瓦和200牛米的动力;

2、2.0升发动机与4前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配合还算默契,大C4毕加索1.6吨的自重其实为这款发动机带来了不少负担,但只要适当地对油门加压,还是能爆发出一点的力量出来;

3、官方数据显示大C4毕加索的0-100公里加速成绩是12秒多,成绩一般;

4、但既然是一辆如此乘坐舒适的7人MPV,动力够用就好,太过于力量强大只会引来后座乘客的投诉。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C4毕加索是发展自C4轿车版本的,在C4轿车的前桥基础上,大C4毕加索对转向机构、前悬挂的三角臂等部位进行了强化处理,以应付MPV车型额外的负重。而后桥的总成则采用了全新设计,可变形的横梁配有一个稳定杆,这样既抑制了车身在弯道中多余的侧倾,又最大限度保证了乘客的舒适性。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雪铁龙毕加索性价比不错可以购买;东风雪铁龙的MPV,排量为1587-1997 cc,首次亮相于1998年10月的巴黎国际车展;原产地为欧洲,理论油耗为6.8 升/百公里;雪铁龙毕加索有着空间大、视野好、乘坐舒适、操控性能高及油耗不错等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