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动力不足燃烧不好如何处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动力不足燃烧不好的处理方法:

1、检查空气滤清器是否堵塞,必要时清除;

2、检查节气门开度。将加速踏板踩到底时,节气门应全开。否则,应调整其拉索或进行踏板位置传感器和节气门位置传感器的学习;

3、检查高压线、火花塞、高压火花是否太弱;

4、测量燃油压力是否过低,必要时检查电动燃油泵、油压调节器及汽油滤清器等。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你发现爱车加速无力、油耗升高的时候,就很有可能是节气门、进气道和燃烧室内部及火花塞等积炭问题造成的,这时就该考虑清洗节气门和发动机内部积炭进来解决此问题。一般情况下,汽车在行驶2万公里时就要注意清洁节气门,在2-3万公里时清洗喷油嘴,如果车况好,燃油质量好的话,也可以在4-6万公里再清洗。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使用不合格的机油、超期不更换机油和机油虑清器、冷车大油门起动、长时间缺少机油下运转、长时间高温状态下运转、长期超负荷高转速下运转、长期在空气质量不好和到期不更换空气虑清器的状态下运转、机油泵油泵力不足、油压过低、机油道堵塞等等,都会让您的发动机减少使用寿命造成早期磨损。发动机长期低转会造成燃烧不充分,有些部位会有积碳,有些部位会被粘粘乎乎的没有完全燃烧的油渍糊住,进一步造成燃烧的不充分,恶性循环之下油耗会上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