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丰田霸道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丰田霸道的价钱:

1、年限法:新车购置价*(1-使用年限/可使用年限)=市场价(适合时间较久的车)以04年款的马自达6为例:187000*(1-5/15)=125000元;

2、准新车贬值法:由于准新车使用年限较短,并且折旧率较高,准新车贬值率:第一年:15%20%,第二年: 6% 8%,第三年:6%8%以08年高配的马6为例:187000*15%=16W左右。若是第二年第三年再加上6%-8%;

3、采集法:搜集二手车市场同年同款的车型,取其价格的平均值、再减去10%15%的利润价格。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车价格需要根据车龄,公里数发动机情况,有没有发生事故而定的,因为现在很多二手车都说的零首付或者几千,所以你完全不用担心这些! 你看看你看上的车的大概价格,然后算三成是多少,然后加个几千,就算是你要准备的钱了。你愿意贷款多一点,那么商家也是可以给你首付算少点的。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前3年,每年80%折价,后面每年85%,这是二手车的折价公式,二手车普拉多价位多在20-40万之间居多,具体需要看你说的二手车普拉多年限,配置还有行驶公里数等信息才可以准确估价能够值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