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丰田海狮9座商务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卖二手的话,该车子车况良好,手续齐全的话大体能够卖您当初购买包牌价格基础上打个八折左右的价钱:

1、丰田海狮 是丰田汽车第一款前置驾驶室车型,它的名字由“Hi(high)”—高性能和“Ace”—王牌组成;

2、这款高端商旅车具有流线型高身车顶及正方大气的车头设计,流畅而富有安全感;强健而宽大的车身,可为驾乘者提供舒适的旅程;

3、丰田海狮 各项性能及配备均已全面升级,舒适性、安全性等都有更高挡次的飞跃,让您加倍享受商旅过程的畅快感觉;

4、力臻完美的全新HIACE以出众品质。丰田海狮夺得日本Good Design Award 2004(2004年优秀设计奖),当然是霸气十足,无愧为引领未来的新一代名车风范。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车主要看车辆的车况、各部件的磨损情况、是否发生事故以及保养等方面,如果都没问题的话可以买。但是零部件价格较高,一旦电池出现问题,会影响车辆的正常使用,维修时间长,只有4S店才能维修,其他大型维修店是不可能维修的。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汽车状况良好,价格合适,值得购买,作为轻型代步车,还是很不错的,节油,外观,空间,内饰等都不错,比较适合家用车。这个车子,品质稳定,空间也比较大,而且样子也时尚大气,但是销量一般,油耗比较大,看个人喜好吧。